我們竭誠傾聽你的聲音,謝謝你給予你好臺灣寶貴意見與支持。
你可直接致電,或將建議寫至意見欄,我們會盡快與你連絡。

貼心提醒:
你的個人資料僅供回覆提案或建議使用,我們不會將您的資料移作其他用途,敬請安心填寫。
如您不願意提供,我們可能無法直接回覆,但仍然感謝您的寶貴意見,有任何不足之處,我們
會持續改進。

真傳

人,是臺灣最美的一方風景。在《真傳》中,您將看到臺灣之美在人心,美在那份不分彼此的良善,美在那永不言敗的堅持。有一群人,來自臺灣各個角落,窮盡畢生心力去守護,去發揚,去堅持傳承這塊土地的美好。《真傳》作品中,我們精心拍攝八位臺灣國寶級人物,精製成五十分鐘的紀錄片。除此之外,十三張最具臺灣精神人物的高畫質明信片,以生命讓動人的容貌顯影;封存人文厚度的傳真誌,以文字讓偉大的靈魂永恆。且讓最真摯的臺灣人情味帶給您最值得珍藏的感動!

數量  
售價  490 NT

你好臺灣II

2013年,憑藉著一股熱血與必須向世界介紹臺灣的使命感,虹舍藝術文化發行了第一套你好臺灣多媒體明信片,上市一年以來獲得各界的熱烈迴響,帶著大家的肯定與期待,你好臺灣團隊,歷時一年兩個月,重新記錄了經典的臺灣八景與十幅絕美的壯麗景緻,在HD高畫質影片中,也為您呈現了更多精彩的臺灣風土人文映象。期待這套產品所激盪出的漣漪,最終能擴散成每個人心中對這塊土地真實而溫暖的疼愛,歡迎認識我們引以為傲的家鄉,臺灣。

數量  
售價  490 NT

你好臺灣 I

全球首創,一套最精緻的多媒體影音明信片,尋訪臺灣經典,探索各地美景,全套發行中,只為讓你一次擁有全臺灣。從5000多張照片中精挑細選出18張美景,製成藝術等級的明信片,為你捎一份手寫的祝福;以福爾摩沙手札道出每篇絕美背後更動人的光陰故事;高畫質的影片獻上平實深刻的臺灣味;並搭配無遠弗屆的電子明信片,讓人無時無刻都能即時傳遞心意。

數量  
售價  450 NT